蔺槐.

写我所喜
头像@报春棠
封面@我要这笔有何用

T:哪句话让你记住了整本小说?

“你永远是我的心里的嫌犯”

“只有玫瑰与你相称”

“你是我的文艺复兴”

“你是我的灵魂伴侣”

“我的儿子只不过喜欢上了一个人,这个人刚刚好,也是个男孩子”

“kill way heaven”

“杀出一条血路,去天堂见你”

“他是比虚幻更美好的真实,是无法复制的犀牛”

“我喜欢的人,发个粉水吧”

“我是为了爱你而出生的人”

“拥抱一朵玫瑰需要耐心”

“所有的粒子离开我飞奔向你”

“我盛装出席,参加你的毕业礼”

“夏习清对自己的爱只是爱屋及乌”

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评论

热度(2)